祝迟安段云深(祝迟安段云深&主角),祝迟安段云深最新版(2024年4月4日)_美篇

飞鸟の诗

《祝迟安段云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段云深抑郁症自杀那天,祝迟安穿越回了十年前。<br>她开始拯救段云深,一次次张开手臂拥抱这个满身是刺的少年。<br>段云深很讨厌她。<br>可后来,也慢慢适应了她的存在。<br>然而有一天,祝迟安不见了。<br>十年后他才知道,原来救回自己的代价。<br>是永远失去她。<br>……<br>祝迟安穿越回十年前找到段云深时,他正被几个放高利贷的人堵在小巷里殴打。<br>还瘦弱的少年被逼蜷在墙角,却固执地一声不吭。<br>她心头一紧,忙冲过去挡在段云深身前。<br>“别打了!他欠的十万块我来还!”<br>几个男人停了动作,皱起眉不善地看着她:“你还?你是他谁啊?”<br>祝迟安紧张地咽了下喉咙。<br>纵使心里害怕,但还是强硬地开口:“我是谁不重要,三天后在这里,我把十万块给你们。”<br>为首的男人哼了声,指了指他们两人:“行,老子再给你们一次机会。”<br>“三天后要是看不到钱,我就把他打折!走!”<br>一群人转身离开。<br>祝迟安看着他们消失在巷子口,这才松口气转身去扶地上满脸是血的少年。<br>“段云深,你没事吧?”<br>段云深却打开她的手,幽沉漆黑的眼睛里全是防备:“大姐,你谁啊?”<br>“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知道我欠了十万块?”<br>祝迟安怔了怔,喉头一堵。<br>她该怎么告诉他,她是从十年后穿越回来的“未来者?”<br>又该怎么告诉他,十年后的今天,他会因重度抑郁自杀死亡?<br>明明……她已经为他做了很多,可为什么还是没能挽留住他。<br>祝迟安努力扯起嘴角笑了笑,决定撒谎:“我是你未来的妻子,我是穿越回来对你好的。”<br>果不其然,段云深露出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目光看着她。<br>沉默半晌,他忍着痛独自站起身:“精神病院在中央三道,别来烦我。”<br>说完他就要走。<br>祝迟安忙拉住他没受伤的那条胳膊:“我没骗你,你未来会成为建筑界最有名的设计师,还会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和一个可爱的儿子。”<br>“我回来,就是想让你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br>段云深侧眸回来看她,讥讽地冷笑了一声:“行了,你要编谎话也该编像点。”<br>“你知道我借高利贷是为了什么吗?”<br>祝迟安神情变得认真:“我知道,是为了你奶奶的病。”<br>这下,段云深脸上终于露出了怀疑的裂痕。<br>她接着往下说:“我还知道,你考进了最好的建筑设计大学,但是拿不出学费。不过没关系,很快就会有人资助你了!”<br>段云深眸色沉了下来,但没说话。<br>祝迟安知道关于他的一切。<br>他刚生下来就被遗弃,遇到好心的养父,养父却又在他十六岁去世,他成了户主。<br>后来考上一等大学,因为没钱交学费,他便半工半读。<br>可就在这时,他最后唯一的亲人奶奶却患上重病。<br>再后来,奶奶去世,他的设计作品被人偷窃,却没一个人相信他,还给他泼脏水。<br>他会抑郁自杀,完全在情理之中。<br>所以她这次回来,就是要拯救他。<br>许久,段云深终于出声。<br>语气中还带着一丝少年的别扭:“你发誓,如果你撒谎,你就不得好死。”<br>祝迟安愣了愣。<br>但也只有一瞬,她就笑着开口:“我发誓,如果我撒谎骗了你,我就不得好死。”<br>段云深眼中的冰冷消退了些。<br>可祝迟安喉头却不可控制地涌上了一抹苦涩。<br>因为,她刚刚的确都是在说谎。<br>他有喜欢的人,但不是她祝迟安,而是那个叫蓝音书的钢琴家。<br>他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因为他那时候已经被打击得无法面对自己喜欢的人。<br>不过没关系,她穿越回来的代价本来就是死。<br>能用自己剩余的人生,交换了这一次拯救段云深的机会。<br>哪怕只有一个月,但改变段云深的未来……足够了。<br>寂静中又传来段云深的声音。<br>“你叫什么名字?”<br>祝迟安一顿,抬头就撞进段云深如潭般的眼里。<br>她强压下心脏的闷痛,笑着再次撒了谎:“蓝音书。”<br>“记好了,这是你未来妻子的名字……蓝音书。”<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祝迟安段云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祝迟安段云深》小说在哪里看?</h1><br> 沐浅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还演上瘾了是吧? <br> 恩凝闭了一下眼睛,喃喃的说:“因为他的妈妈在得知我们交往后找到了我,她说,柯雨轩在英国已经有了女朋友,让我离开他,她甚至为了让我离开柯雨轩还给我下跪……” <br>奔驰车内 <br>周围已经有人认出了霍凌沉,纷纷再为他的颜值和气质低声尖叫。 <br>林婉莹和韩惠明使劲扯着她的衣袖,韩惠明小声提醒她,“年哥,别说了,年哥!霍总咱们惹不起!” <br> 她也是从年轻时候过来的,眼见女儿到了奔三的年纪,还没嫁出去,心里便有些着急。可这么快就同居,是不是早了点? <br> “宝贝儿,如果你有机会,你会怎么惩罚她们呢?”华君灏问。 <br>闻言,唐律师才忐忑不安地坐下,抬头望向他,脸上维持着官方式的笑容,恭敬地问道:“川少,您大驾光临,不知有何吩咐呢?” <br>警车的车灯依然不断闪烁着,像是一只只不安的兽。 <br> 天空,朗月高悬。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