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我陪您—不重样午餐,【叁拾3️⃣】

微心情L.F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一┚</p><p class="ql-block"> ——三鲜水饺</p><p class="ql-block"> (海虾.韭菜.猪肉.木耳.鸡蛋)</p><p class="ql-block">愿天遂人愿,愿人间皆安!</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二┚</p><p class="ql-block"> ——红烧带鱼 炝拌笋丝 番茄鸡蛋</p><p class="ql-block">身体,心灵,圈子,情绪,</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干干净净,简简单单。</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三┚</p><p class="ql-block">——清炖驴肉 醋熘白菜 </p><p class="ql-block">​ 时令蔬菜(青笋 番茄 萝卜)</p><p class="ql-block">​于日复一日的寻常里</p><p class="ql-block">渡生活的难,谢岁月的暖</p><p class="ql-block"> 惟 愿</p><p class="ql-block">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p><p class="ql-block"> 过得好</p><p class="ql-block">当下柴米油盐的平淡</p><p class="ql-block"> 配得上</p><p class="ql-block">眼底星辰大海的绚烂</p><p class="ql-block">能保护好内心深处的柔软</p><p class="ql-block">亦不失追风逐梦的勇敢~</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四┚</p><p class="ql-block"> ​—— 番茄大虾🦐 圆白菜炒蛋</p><p class="ql-block">​ 芝麻酱青笋豆皮.桂花蒸米糕</p><p class="ql-block"> ​ 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 ​ 你的春天是什么颜色?</p><p class="ql-block"> ​我的春天是五彩斑斓</p><p class="ql-block"> 到处生机勃勃,生生不息…</p><p class="ql-block">​餐食更不要辜负每一口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五┚</p><p class="ql-block"> ​——自制“肉松千层饼”</p><p class="ql-block"> ​西葫芦炒🦐 胡萝卜🥕鸡丝</p><p class="ql-block"> 每天的我</p><p class="ql-block">​沉溺于美食带来的快乐之中</p><p class="ql-block"> 合理地控制自己的饮食</p><p class="ql-block"> 保持均衡和营养</p><p class="ql-block"> ​ 真正享受到吃带来的快乐</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六┚</p><p class="ql-block"> ​——刘氏“热面条”</p><p class="ql-block">(炸酱.肉丁土豆丁.黄瓜丝)</p><p class="ql-block"> 烟火人间,各有遗憾</p><p class="ql-block"> 今天比昨天好</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希望!</p><p class="ql-block">愿我们与时光落落为安</p><p class="ql-block"> 只记欢喜不记忧愁</p><p class="ql-block"> 无法重来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希望我们都能够快乐!</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菜肴┕星期日┚</p><p class="ql-block"> ​——椒盐玉米</p><p class="ql-block"> 🌽我的最爱</p><p class="ql-block"> ​就想吃这样滴</p><p class="ql-block"> ​ 咱就做这样滴</p><p class="ql-block"> ​外酥里嫩,香甜可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