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永恒的爱

晓景怡人.小牛

<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今天清明,我独自坐在办公桌前,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细雨,随风摇曳的树叶上挂满雨滴,格外翠绿。科技园里春意盎然,如梦如画。如果妻子在这里,又会拍照做美篇了。</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想起远在天国的妻子,思念之情难以割舍。这种思念,不只是苦涩,更有甜蜜相伴,它是另一种形式的拥有,它让遥远的妻子似乎近在咫尺,让模糊的过往变得清晰,让平淡的日子充满期待。</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让我们在不同的时空里,在浩瀚的春风里,互相思念就好。我坚信只要思念在,我们的爱便永存。</p> <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亲爱的晓景:</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你好!</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距离今天整整976天了。如今家依旧,物依旧,而你不在了。我总希望你就像出一趟远门,去了加拿大、去了广东,在儿女家住几天就回来。可如今,你一去不再返,是天意如此,我无法挽留。你不说,我知道,对这个家,你有太多的不舍,而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牵挂你。</p> &nbsp; &nbsp; &nbsp; &nbsp;回想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从相恋到相爱,从相伴到相依,我们彼此欣赏,互相支撑,坦然的面对世间的炎凉。对生活,我们始终充满着热爱和激情;对人生,我们始终保持着期待和憧憬,日子过的是那么的甜蜜和幸福,是那么的安暖和惬意。 <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感恩上天让我今生遇见了你。在我心中,你既是温柔靓丽的小家碧玉,又是秀外慧中的大家闺秀;你既是任劳任怨的贤妻良母,又是自信睿智的职场女性;你心地善良、爱憎分明;你大方得体、乐观幽默,是一个能给予亲朋好友温暖和鼓舞的人。今生有幸与你相伴度过“金婚”,是上天赐予我最珍贵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亲爱的晓景,我真的好想你!我想天堂一定很美,你才会一去不回,虽然此生再也不能与你执手相陪,可默默相从的脚步,从未掉队,在过往牵暖时光的路途中,在心里,长久相随……</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愿爱妻,天堂安好!</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爱你的老公-小牛</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二〇二四年清明</p> &nbsp; &nbsp; &nbsp;每当听着爱妻留在世间歌声,就仿佛依旧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