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 您好!

雪莲

<p class="ql-block">清明祭祖</p><p class="ql-block">一一致祖先的一封信</p><p class="ql-block">尊敬的历代祖先:您好!我是您的后代(某某),感恩您将生命传于我。我感受到了您为了生命的传承历经艰辛与磨难,我感受到了您为了家族兴旺历经的沧桑与辛酸,我感受到了您的伟大,感受到了您深沉的爱……深深的感恩您~我的祖先。您赋予了我坚韧的生命与博大的胸怀,您赋予了我勇气和力量,慈悲和博爱。我活着定和您一样,将生命之火传递;我活着定和您一样,行善积德,为家族增光添彩;我活着定把您时刻放在心里,融为一体,让您的生命透过我绽放荣耀与光彩;我活着不再孤单,因为我的背后有您的护佑和支持。深深的感恩您~我的祖先。</p><p class="ql-block">尊敬的祖先,您是我的根,我的魂,我的源。我将终生的连好根、养好根、护好根。子孙遵五伦,行八德,让我们的好家风发扬光大,家族兴旺发达。</p><p class="ql-block">尊敬的祖先,我会以您为荣耀,为家族传承,为祖国昌盛,为世界和平,为宇宙清明,为众生觉醒,真诚祈祷并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尊敬的祖先,愿我们共发菩提心,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极乐国土再见!</p><p class="ql-block">祈请南无阿弥陀佛,慈悲加持学生,愿南无阿弥陀佛,无量光化现的莲花,莲花托起,佛光照着,尽虚空,遍法界,历代祖先、父母,夫妻、儿女、六亲眷属、有缘众生,全部沐浴在佛光之中,无始劫来的罪障,当下化解,无始劫来的迷惑颠倒,化解于当下,皈依自性三宝,信愿念佛,求生净土,当证佛道,圆成佛道。南无阿弥陀佛 !(印光大师摄心十念法一遍)</p><p class="ql-block"> 姓名(某某)</p><p class="ql-block"> 顶礼历代祖先</p><p class="ql-block"> 公元2024年4月4日</p><p class="ql-block"> 农历甲辰年二月二十六日</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