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我的亲,山海永祭

大连儒艮

<p class="ql-block">丙辰龙年清明祭于老虎滩渔人码头山上。</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山海永祭</p><p class="ql-block">文/杨林</p><p class="ql-block">丙辰龙年四月四日</p><p class="ql-block">心已在清明之上</p><p class="ql-block">山海之上</p><p class="ql-block">这不失场面的祭奠</p><p class="ql-block">早把思情布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兄弟,挚友</p><p class="ql-block">你们再一次面照阳光</p><p class="ql-block">与你们对视</p><p class="ql-block">除了那多的好还有爱和思</p><p class="ql-block">殇,已成心流之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山崖下,鸥唱海浪</p><p class="ql-block">山顶上,我唱诗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早就学会不流泪了</p><p class="ql-block">潮起潮落,撵着活着的我</p><p class="ql-block">去捡拾生命的过程</p><p class="ql-block">合着浪花的笑声</p><p class="ql-block">品着平淡无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清明作于祭祀间 10:36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明祭祀,山林防火。一级防备。</p> <p class="ql-block">熟悉的山路,再次铺就思亲的脚印👣</p> <p class="ql-block">摆了这些都是心情,也俗,也不俗。</p> <p class="ql-block">与与天堂的你们说说悄悄话儿吧……</p> <p class="ql-block">这里真得很静谧。是你们和我的天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杨林的《紧急告知》2024年4月5日追加</p><p class="ql-block">我的亲朋好友,自即日起千万不要给我的美篇打赏,因为我没有开通专属会员绑定(绑定每年要收费298元)所以自2023年起新规定(我才发现),所有的打赏都被【美篇】收走。我只能在个人献花栏里看到大家的💐花束金额,而收益账户里看不到一笔记录。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及捧场。我心领却无以回报,真是无可奈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