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是被姐弟俩争着“宠”

Flora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自从有了姐弟俩,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小乐趣,那就是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发美篇去记录下<span style="font-size:18px;">细细碎碎的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当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把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渲染得如诗如画,让人不禁陶醉其中。这时候,暖心小王子蹑手蹑脚地来到房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一步:先轻轻在我耳边说:“早上好,妈妈!你很可爱, 你真棒!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二步:看到我被“甜"醒了, 就可爱无敌地说:“妈妈,我饿了,肚子咕咕叫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三步:拿来我的外套带着迷人的微笑说:“妈妈,你穿上外套,不能感冒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可以想象得出这样的甜蜜三部曲叫我起床后那种心里乐开花的感觉吗?</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如果是周末,通常我即便是已经醒了也还会喜欢再赖一会儿床。</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些时候,就会听到姐弟俩边吃边聊的温情满满的对话。姐姐说:“我们先不要叫醒妈妈,妈妈累了, 要多睡会儿。”弟弟说:“好的,姐姐。妈妈很晚才睡觉,我们两个都长大了,而且你已经会准备早餐啦。我们轻声地说话。”</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也有些时候呢,姐姐早早醒了来到我的房间:“妈妈,早上好,您再多睡一会儿,我先起床了。”然后自个儿准备早餐啦。我听姐姐的话,乖乖地赖床。弟弟自然醒来后但还不想起床,就会自己玩玩,或者拿着最新设计的车又来陪我躺一躺,然后甜腻腻地问我:“妈妈,早安!您可以起床了吗?”我又一次乖乖地听话,喜滋滋起床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当夜晚来临,喜欢和姐弟俩共享的每一秒美好,特别享受那份恬静与安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睡前的小公主总是喜欢和我聊天沟通分享一番,小聊短则15分钟,有时候话匣子一开,竟然能聊了1个半小时。比如:小公主和我聊聊学校的人与事,或者分享一下她自己设计的剪贴画《城堡里的公主与王子》的美丽故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单单是小公主感到开心,我更是珍惜这样的机会喔,总是会让我们暂时忘却一天的疲惫,沉浸在写不完的幸福感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小王子有着他自己独特的一套甜蜜蜜晚安模式哟。偶尔到了10点多,见我还没忙完,小王子就会柔柔地对我说:“妈妈,我可以现在拥抱你说'晚安'吗?你要争取早一点睡觉喔!” 拥抱后,小王子又甜腻腻地说:“妈妈,你好可爱呀!” 哈,听得我的心都酥掉啦!</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更让我忍俊不禁的是,姐弟俩还会想方设法地争取“拉拢”我、“宠”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记得3月14日那天晚上,姐姐和我分享她自己设计的《小马宝莉》故事情节,眉飞色舞讲了半个小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二天姐姐兴高采烈地告诉了弟弟这件事。正当我争分夺秒煮午餐时,弟弟笑嘻嘻地来拉着我的手臂轻声细语地问:“妈妈, 今天晚上睡前可以告诉您我自己想的《小马宝莉》新故事吗?”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他那一脸萌萌的可爱模样,将永远镌刻在我的心里。我走上前去拥抱了他:“当然可以啦!”看着他欢呼雀跃的高兴劲,就是我们拥有的最大幸福!</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这个温馨的画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个月我参加“三八女神节”第六期有奖征稿活动时,姐弟俩看到我投稿的圈名是【做父母的苦与乐交流圈】,姐姐说:“妈妈,你写的文章肯定不是写有关做父母的'苦'。因为我很懂事很体贴,你总是写我的暖心!”弟弟也紧接着说:“我很甜呀,像巧克力一样甜,所以妈妈肯定是写'乐'啦!" 言之有理,的确是我心所想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拥有甜心姐弟俩的爱,和姐弟俩互道早安,是每一天最好的开始;享受着甜心姐弟俩的“宠”,和姐弟俩拥抱互道晚安,是每一天最甜的结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姐弟俩的暖心相伴,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幸福四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配图【原创】❤️Flora手机随拍</p>

姐弟俩

妈妈

姐姐

小王子

起床

弟弟

拥抱

晚安

可爱

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