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翎羡封邢宇,宋翎羡封邢宇(今日)(2024年4月4日)_美篇

獄門ヾ戰

《宋翎羡封邢宇》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宋诗遥一回来,就夺走了我的一切。<br>母亲的关心、哥哥的维护、封邢宇的爱……甚至,连我的小狗也要我被迫让出来。<br>所有人都说,我欠了妹妹一条命,怎么补偿都不为过。<br>可他们却不知道,我已经活不了多久了。<br>——<br>封家老宅。<br>花园里,我坐在凉椅上,正拿着画笔画着一只通体雪白的狗。<br>而我画着的狗此刻正在我面前乖乖坐立,吐着舌头。<br>我看着它,笑容加深了几分:“绵绵过来!”<br>绵绵听到声音,立马摇着尾巴在我面前趴下,高兴地叫了两声:“汪汪!”<br>我指着画好的画给绵绵看:“绵绵,好看吗?”<br>绵绵眼睛亮晶晶的,为了回应我,尾巴摇得更快了。<br>我摸着它柔软的毛,却也开始黯然神伤,医生的话在耳畔响起。<br>“宋小姐,如果积极治疗吃药的话还能剩下三个月的寿命。”<br>那张薄薄的诊断书承载了我这些年可悲可叹的岁月。<br>但好在有绵绵陪着我,还有我最爱的男人,即使……<br>“宋翎羡。”<br>熟悉的冷淡声音响起,将我的思绪拉回。<br>我连忙扭头望去。<br>我的丈夫封邢宇正穿着西装站在花园中央,嘴唇轻抿的他整张脸看起来更加迷人。<br>这张脸我无论看多少次都会心跳加速,埋藏的爱意会再次涌现。<br>可每当这种时候,我看到他眼中的淡漠疏离,就像被泼了盆冷水。<br>仿佛我的一腔爱意只是个笑话。<br>他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吗?”<br>周围的佣人都熟练地装起鹌鹑,降低自己的存在感。<br>在这窒息的氛围里,我站起身来,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记得,我们走吧。”<br>封邢宇冷着脸直接转身离开,丝毫没有要等我的意思。<br>我的心又一次泛起密密麻麻的疼痛,可尽管如此,我还是要保持得体。<br>因为今天不仅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妹妹宋诗遥的忌日。<br>七年前的今天,因为一场车祸,我的妹妹为了救我,从悬崖上掉了下去……<br>每次想起妹妹坠崖时的眼神,我就心痛难忍。<br>我总是忍不住想。<br>如果那天我们没有往那条路走,是不是妹妹就不会死了?<br>是不是我和封邢宇也不会走到如今这个地步?<br>一路上,封邢宇都坐在我身旁假寐,似乎觉得跟我多说一句话都在浪费口舌。<br>这样的沉默一直持续到车子驶进宋家祖宅。<br>宋诗遥的尸首没有找到,我们只能将她的遗物带回祖宅,在这里立了一个衣冠冢。<br>等我和封邢宇赶到的时候,我妈和我大哥宋聿理已经在坟前烧纸了。<br>我妈蹲坐在坟前啜泣着。<br>而宋聿理只是冲封邢宇点了点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了。<br>唯独当我是空气,将我完全无视。<br>我呼吸都在发紧,但还是鼓起勇气喊了声:“妈,大哥。”<br>我妈看我的眼神跟看仇人一样,红着眼对我咒骂:“你还有脸来!遥遥就是被你害死的!为什么死的不是你!”<br>即使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听到这一句话时,我还是感觉心脏被人狠狠攥紧,痛得几乎无法呼吸。<br>可没人替我说话,好像他们都认同了这个观点。<br>可我明明也要死了啊?<br>要是我也死了,他们会不会也这么难过?<br>良久后,封邢宇才终于开口:“妈,保重。遥遥也不想看到你这样。”<br>我低头走上前,在宋诗遥的坟前跪下,拿起一叠纸钱慢慢烧了起来。<br>我低着头,轻声说:“遥遥,对不起,如果有来世,我一定……”<br>宋聿理却冷哼一声:“假惺惺!”<br>妹妹死后,父亲因接受不了而撒手人寰。<br>从那之后,从小将我疼入骨髓的哥哥,也再没有给过我好脸色……<br>我沉默地烧完纸钱,刚站起身。<br>身后却传来了老管家急切的声音:“夫人!少爷!天大的喜事啊!”<br>我闻声回过头,就见不远处站着一个女人。<br>女人肚子隆起,穿着宽大的裙子,正站在树下巧笑嫣然地看着我们。<br>“妈!姐,大哥!邢宇哥!”<br>此人正是当年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宋诗遥!<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翎羡封邢宇》小说正文内容 ↓↓↓--------------<br><br>这种殷勤,他根本不放在眼里,接过了房卡,他以一种命令的口吻说着,“黑巧克力做半糖。” <br> 华君灏闭上眼睛,说道:“嗯,不错,挺吉利的数字。” <br>是那个男人做的吧? <br>唐泽义语气突然变得有些哀伤起来,谢凤仪在丈夫的怒视下也不敢再继续说些什么了。 <br> 莫轻语似乎感觉到了那一道强光的直射,她侧过头,与展文彦有些清冷的目光相对,面露尴尬的笑笑,“你先去客厅看一会儿电视,这里马上就好了。” <br>睡梦中,夏妤越来越热,难受极了,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然后恍恍惚惚中,她缓缓睁开了双眼。 <br> 莫轻语把水龙头拧开,试图把那道令人讨厌的声音排除在水流声以外。 <br>虽然没有完全相信徐菲的话,但是晴空对面前这个徐医生还是挺有好感的。 <br>“哥几个,谁要是把这个女人给解决了,咱们今天一起玩了她!”陆梓熙听到这句话,气的用拳头使劲往戚泽明的脸上招呼。 <br> 一放开,就看到夏凉那双星星眼,“沐姐姐,你刚刚好厉害啊,说得好,都不带一丝打腾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