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清明想起您

焕妮贝儿

<p class="ql-block">  窗外嘀嗒下着小雨 ,虽然是春天,但仍然略显一丝沉重,我知道,老爸,我又想您了…杨柳低垂着脑袋,感觉不到他在呼吸;桃花笑靥枝头,却闻不到她的香味…所有的美好,就在清明节这一天,不再属于我…老爸,你知道吗?这一天,所有的思念都化作春风,化作春雨…您感觉到了吗?</p> <p class="ql-block">  去年,真是一个糟糕的一年。老爸,你知道吗?妈妈得病了,多年的操劳压垮了她,她再也不是一个坚强的人,而是像一个孩子,是那么地无助,那么地脆弱…老天真是不公平,带走了您,摧垮了她…不过老天又是公平的 ,您们养的孩子长大了,能够肩抗责任,照顾妈妈…愿亲爱的老爸,能够保佑善良的妈妈,让她疾病消除,健康常在!一丝清风拂过,我知道,老爸,你听见了,对吧?</p>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清明节,我们还是以最传统的方式,烧纸祭祀…老年人说,您可以收到,那我们就多烧纸钱,希望你生活宽裕,想买点啥买点啥…能够收到吗?我的老爸…十多年了,除了梦以外的地方,再也见不到您了,而现在有您的梦,也越来越少…但是思念不断,老爸,我们真心想您了…和蔼的面孔,安详的笑容,您知道吗?您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好的爸爸…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