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您们到海枯石烂

末名

<p class="ql-block">思念似一张透明不见的网</p><p class="ql-block">看不见、摸不着</p><p class="ql-block">却无时无刻笼罩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的想您们啊</p><p class="ql-block">离开我几十年的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止不住的眼泪向隅而泣</p><p class="ql-block">面向您们长眠的方向叩拜</p><p class="ql-block">好想上山为你鞠一把土</p><p class="ql-block">好想坟头奉上香烛和钱纸</p><p class="ql-block">好想和您们畅聊祖国的日新月异</p><p class="ql-block">好想向您们汇报后代成长的惊艳</p><p class="ql-block">用那细微的呢喃细语</p><p class="ql-block">告慰您们的在天之灵</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路迢迢,身未愈</p><p class="ql-block">回家又成遥远的梦</p><p class="ql-block">爸妈您们在那头</p><p class="ql-block">我在这头</p><p class="ql-block">在清明时节、点亮心灯</p><p class="ql-block">祝您们极乐世界快乐</p> <p class="ql-block">思念似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白天想、夜里梦</p><p class="ql-block">却无时无刻笼罩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的想您们啊</p><p class="ql-block">我善良慈祥的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是您们给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注入了灵魂和意义</p><p class="ql-block">面对艰难险阻</p><p class="ql-block">我无所畏惧</p><p class="ql-block">让每一个人生路口</p><p class="ql-block">都气贯如虹</p><p class="ql-block">理想的双翼展翅飞翔</p><p class="ql-block">生命之花</p><p class="ql-block">缤纷绽放</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清明时节雨纷纷</p><p class="ql-block">路上行人欲断魂”</p><p class="ql-block">回家又变遥遥无期</p><p class="ql-block">爸妈您们在里头</p><p class="ql-block">我在外头</p><p class="ql-block">对您们的感恩</p><p class="ql-block">九泉之下可否收到?</p> <p class="ql-block">思念似一帘烟雨</p><p class="ql-block">眼朦胧,心沉沉</p><p class="ql-block">却无时无刻笼罩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的想你们啊</p><p class="ql-block">值得我骄傲一辈子的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步入花甲之年的女儿</p><p class="ql-block">已传承你们的家风</p><p class="ql-block">用您们那么般的温暖</p><p class="ql-block">用您们那么般的严格</p><p class="ql-block">用您们那么般的坚强</p><p class="ql-block">陪伴儿孙们健康成长</p><p class="ql-block">在老去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沐浴黄昏的余晖</p><p class="ql-block">享受最美中国给我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在醉美的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诠释最真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天涯永别</p><p class="ql-block">天各一方</p><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份牵挂和思念</p><p class="ql-block">却心心念念</p><p class="ql-block">直到海枯石烂。</p> <p class="ql-block">三张相片来自自拍</p><p class="ql-block">二张相片来自于孙女的画作和剪纸</p> 欢迎美友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