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上的绘画:一只老虎

闻是艺术

今天,我在一个网站看到了一幅描绘老虎的绢本画作,它来自20世纪上半叶,虽然作者的名字已经无从考证,但这幅画的魅力却足以让人为之倾倒。🐯<br><br>画作中的老虎栩栩如生,仿佛随时都会从画布上跃然而出。它的眼神深邃而犀利,透露出一种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它身上的每一根毛发都清晰可见,细腻的画笔将老虎的斑纹刻画得入木三分。背景则是朦胧的山水,与老虎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加凸显了老虎的雄壮与威武。<br><br>这幅画的尺寸虽然不大,只有98厘米高和41.5厘米宽,但却蕴含着无穷的艺术魅力。尤其是在右下角,作者留下的签名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感。虽然我不知道这位作者究竟是谁,但他的才华却让我深感敬佩。<br><br>最让我惊讶的是,这幅画作竟然以8000捷克克朗的价格成交了!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能够用如此亲民的价格买到一件如此珍贵的艺术品,简直就像是捡到了一个大便宜。我相信,这幅画一定会成为我家中的镇宅之宝,为我的生活增添无尽的乐趣和享受。🎉<br><br>总的来说,这次在旧货市场的淘宝之旅可谓是大获全胜。我不仅找到了一件心仪的艺术品,更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魅力和力量。我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欣赏,艺术就会在我们的生活中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一只老虎(Tygr)<br><br>绢本(malba na hedvábí)<br><br>20世纪上半叶(1. pol. 20. století)<br><br>高 98 ✕ 宽 41.5 厘米<br><br>签名: 右下(作者未知,成交价格:8,000 捷克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