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清明】No2《你听我说》

岳 杰

<p class="ql-block">作者:岳杰</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194005</p><p class="ql-block">图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这人间四月天 除了你</p><p class="ql-block">你听我说 还有谁</p><p class="ql-block">会一次次盛开我打动我</p><p class="ql-block">就连吐蕾的细节</p><p class="ql-block">都像极了我的脉率</p><p class="ql-block">真的 除了你</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变的无关紧要</p><p class="ql-block">你听我说 都变得</p><p class="ql-block">毫无生机毫无头绪</p> <p class="ql-block">我也不相信 除了你</p><p class="ql-block">还有谁能让我春风得意</p><p class="ql-block">没有你 我还在冬天里</p><p class="ql-block">桃红柳绿是别人的</p><p class="ql-block">你一个眼神脱颖而出 犹如</p><p class="ql-block">一个花朵开醒了我的尘世</p><p class="ql-block">即便颠沛流离也幸福</p><p class="ql-block">这注定是一场纯粹的修行</p> <p class="ql-block">你听我说 门口的风声</p><p class="ql-block">除了你 还像谁的脚步</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让世界无声</p><p class="ql-block">是传说中的那一种静 很喜欢</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时刻这样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去掉许多细枝末节 你听我说</p><p class="ql-block">你仿佛就是一幅画里的油彩</p><p class="ql-block">让由衷的爱五彩斑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