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月亮,和我!

孤龙傲子

<p class="ql-block">风遇见云,觉得它很美,</p><p class="ql-block">美的令人窒息。</p><p class="ql-block">云遇见太阳,觉得太阳很温暖</p><p class="ql-block">暖的烈火焚身</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你,觉得温暖、美丽,</p><p class="ql-block">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却让我两手空空,一无所有。</p> <p class="ql-block">站在高高的山岗上,</p><p class="ql-block">不停问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热情似火,</p><p class="ql-block">却永远无法融化,</p><p class="ql-block">你冰封的心。</p><p class="ql-block">站在太阳的芒上,</p><p class="ql-block">痛苦的质问你,</p><p class="ql-block">却被太阳深深的,</p><p class="ql-block">将自己灼伤。</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那月亮之上</p><p class="ql-block">月亮见证了曾经温暖的小城,</p><p class="ql-block">随着你的离去变得一片荒凉。</p><p class="ql-block">今夜,我握住风,</p><p class="ql-block">却握不住一滴泪水。</p><p class="ql-block">今夜,我遇见雨,</p><p class="ql-block">却再不会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今夜,再一次抚琴,</p><p class="ql-block">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