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推荐诗歌作品:你给我一个比夕阳圆大的零

冀仕权

<p class="ql-block"> 你给我一个比夕阳圆大的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冀仕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主宰者</p><p class="ql-block">所有一切皆由你布局</p><p class="ql-block">你悍然切断我的归路</p><p class="ql-block">即使流浪到天的尽头</p><p class="ql-block">我也找不到自己</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尘梦在夜空独游</p><p class="ql-block">身影在风中无依</p><p class="ql-block">当痴情和执着变成愚昧</p><p class="ql-block">回首走过的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飘来一阵秋天哭泣的雨</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浪潮席卷沙滩上的脚印</p><p class="ql-block">我藏在一片落叶里</p><p class="ql-block">看着你渐渐变得陌生</p><p class="ql-block">既然要离去</p><p class="ql-block">何必苦找牵强的借口</p><p class="ql-block">秋风咋起</p><p class="ql-block">横扫人来人往的渡口</p><p class="ql-block">彼此各奔东西</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为了实现梦想</p><p class="ql-block">孤鸟没日没夜地展翅高飞</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你却给我一个</p><p class="ql-block">比夕阳圆大的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