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之获

骆驼草(不加微信,不私聊)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开学免强一个月,瑜伽八节课,治牙西安来回跑,一月下来只上了四节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可瑜伽只上了两节课,收获就不小,腿、脖子、腰灵活了许多。</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一节课下来那那都疼,一周下来,唉,感觉脚腿轻松了许多,平日上下楼,腿硬的像是往下跌,练了两次瑜伽一下子上下楼轻松了许多,腿脚即灵活又轻便,脖子也不那么疆硬了,就连腰也柔韧了许多。</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年课比较多,一周只能打一两次乒乓球,也在没练过,昨天和乒协梁主席比赛,梁主席连连感慨,最近进步飞快,在哪练了,我笑笑,心里明白,不是球练的好,而是瑜伽做的认真,腿脚灵活,步伐快;腰灵活了,拉球质量也上去了,敢下腰拉球了,这才是重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通过瑜伽课的学习,使我脚步轻盈,自信满满,老公调侃我说,老了老了,强的还练起了瑜伽,我说我是为了儿子结婚时穿旗袍让你觉的更体面,老公笑的那个响,连连道声,好,好好练,下不下去腰,千万别硬来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这人干事比较认真、执着,做什么事就想尽最大努力做好,再加上一过50岁,黄土半截,时间不等人了,没有更多的学习时间了,所以学什么更认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通过这一月瑜伽的学习,身体、身心受益非浅,深有体会,什么课都可以落,唯瑜伽课再也不能落了,同志们,能动的,好好练练瑜伽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