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护工,我无悔的选择

凤凰涅槃

<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病榻旁,</p><p class="ql-block">星光不语,我在守望。</p><p class="ql-block">每滴药液,每声叹息,</p><p class="ql-block">都是岁月,悄然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手中的温暖,轻抚过岁月的沧桑,</p><p class="ql-block">心中的坚定,照亮了生命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每个微笑,每次鼓励,</p><p class="ql-block">都是希望,在病房里绽放。</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守护着生命的脆弱,</p><p class="ql-block">用爱照亮,每一个黑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虽然疲惫,虽然辛苦,</p><p class="ql-block">但眼中,总有星光闪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护工,是我无悔的选择,</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明白,生命的价值无法估量。</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会了珍惜,</p><p class="ql-block">学会了给予,学会了坚强。</p> <p class="ql-block">无论风雨,无论寒暑,</p><p class="ql-block">我都会坚守在这个岗位上。</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每一个生命,</p><p class="ql-block">都值得被呵护,被温柔以待。</p><p class="ql-block">我无悔,我坚持,</p><p class="ql-block">用我微薄的力量,守护着生命的奇迹。</p> <p class="ql-block">(文/凤凰涅槃</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