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 说(微小说)

行智先生的原创小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王者行智美篇号 : 5156864</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是一只蝉,一只蛰伏于黑暗地下十七年的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昨晚,我在夜色中脱壳而出,今早才见到世上的第一缕阳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一无所有,只为爱情而来,也想让儿孙们证明我曾经来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却只能存活几个小时,最多两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即使如此,我亦无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可我不明白的是现在的年轻人啊,咋就不相信爱情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