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花:我不舍这份期待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 影:晨 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 镜:小 桃 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还我娇羞,还我期待。我不愿老成持众,索味我的情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无意春风吹拂着花草轻漾,半卧紫云英花丛中,清欢的声音向耳畔滑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微闭双眸,享受着紫云英的花香,沉浸于紫花绚丽的色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嫣然香腮,明丽与睿智聚光脸庞。花事炫舞的柔情,刻录下花苑里的一瞬经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奔花而来,在陌上释放最真的我,让印记鲜艳,不留遗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率真的柔情没有兜兜转转,期待是我浅春的主题,尽情的吮吸着花香。我想,我的期待将更加鲜艳,更加悠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不误我,一苑花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躺平是一种温度,接受着风吹花开的弧度。没有悬疑,只有轻柔的发丝被春风巧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美雯美韵,仿佛一朵朵紫云英花,都是对我灿然、快乐的标注。书遍陌野,我一袭长裙,一撑白伞,再添画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地不老,天不荒,伴有娇嗔一唇,恬雅的灵魂,浸润着密密紫陌流翠的花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香溢倾城,不必来一场江南雨,朦胧视线,朦胧背影,香熏的花壤,横陈我的温馨。</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