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托明月寄相思

影儿秋葵

<p class="ql-block">我托明月寄相思</p><p class="ql-block">文:秋葵</p><p class="ql-block">朗诵:</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夜幕低垂,万籁俱寂</p><p class="ql-block">一轮明月缓缓升起</p><p class="ql-block">洒下温柔的光芒</p><p class="ql-block">在这千里之遥</p><p class="ql-block">我独自仰望</p><p class="ql-block">借明月之光</p><p class="ql-block">寄托我的深深思念</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杏花白,柳叶长chahg,</p><p class="ql-block">清明时节雨纷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随之泛起阵阵涟漪</p><p class="ql-block">故乡的山水,亲人的面容</p><p class="ql-block">如此亲切,却又如此遥远</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思念如这微风</p><p class="ql-block">轻轻拂过心间,绻缱绵绵</p><p class="ql-block">我遥望那明亮的月亮</p><p class="ql-block">仿佛看见了你我</p><p class="ql-block">在故乡的街巷和田野里尽情嬉戏</p><p class="ql-block">那熟悉的场景,那温暖的回忆</p><p class="ql-block">那手牵手一起追逐的岁月</p><p class="ql-block">那歌声悠扬、欢声笑语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让我陶醉其中,在心中荡漾。</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然而,梦醒时分,</p><p class="ql-block">孤独袭来,泪水打湿了枕巾</p><p class="ql-block">心中满是无奈</p><p class="ql-block">即便在这无尽的思念中</p><p class="ql-block">我仍坚信,我们的心紧紧相连</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明月啊,明月</p><p class="ql-block">你可知我的深情吗</p><p class="ql-block">我将这份思念</p><p class="ql-block">化作缕缕清风</p><p class="ql-block">借助你的力量</p><p class="ql-block">穿越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一寸相思一寸殇</p><p class="ql-block">寸寸相思皆是你</p><p class="ql-block">将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托明月</p><p class="ql-block">轻轻传递到你的心房</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