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友]写给远在天堂爸妈的一封信

雯之昕语范韵雯(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我永恒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转眼间又是一年;每当夜深人静时,我总会想起你们。想起我们一起度过那些美好时光。此刻、我想通过这封信向远在天堂的你们,表达我深深的怀念和思念。爸妈我好想你们呀!在深夜月光下,我情不自禁地怀念起那个温暖和熟悉的面孔,泪水悄然而下。心中涌起一股深深的思念。你们、我亲爱的亲人,再也回不来了。我只能含着泪水静静的想念已故的你们,追逐着以往的美好回忆。回想起小时候,你们总是无私的关爱我给我无尽的温暖。记得那一年冬天、我生病了,你们冒着严寒、连夜背着我去医院。那时你们脸上担忧和焦虑,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爸妈对我的爱。记得就是那次生病,爸你还记得你为我还摔了一跤,把两脚的膝盖都摔破了,鲜血淋漓,但你和妈俩人不管,直到我挂好盐水回家,才帮爸清洗膝盖。当时我已心里很明白你们对我的爱。我只能用我的小嘴轻轻地替爸爸吹吹。但当时爸又一把抱住我轻轻的亲吻了我的小额头,宝贝没事!只要宝贝没事就好!其实那时在我幼小的心灵里也已感觉爸爸对我深深地爱。在成长的道路上,你们始终是慈父严母心,你们始终支持和鼓励我。记得那一年、要职称考试才能上岗,妈妈每天晚上陪我打算盘、测算时间做到精确全部达标。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你们总是站在我身边给予我坚定的信念和勇气。在与你们相处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很多生活道理和价值观。现在回忆起来我18岁成年礼时,你们对我讲的要勇敢面对困难,像腊梅花一样要有坚韧和𣫛力,坚定信心永不放弃腊梅精神。永不言弃这些保贵品质一直伴随着我成长。</p><p class="ql-block"> 日月如梭、光陰如箭,一晃眼十年过去啦对于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感激不尽。如今我也已经长大了,也做了奶奶,开始独立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我也开始关注家庭、关心身边的人。然而我深知自己以前在爸妈身边有很多不足之处。有时因忙碌而忽略你们的关心与期望,在此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但在你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和传承的品质。我会让我家的下一代的人传承下去。感受家庭的温暖和力量。在这封信的最后;我想对你们说:虽然我们已经阴阳两隔,但我始终感受到你们默默地陪伴与守护。我会面对未来的挑战,努力追寻自己的理想。请相信、我会保重我自己的身体,在有身之年我一定会幸福快乐!不负你们的期望。愿你们在天堂安息、我会永远怀念你们,永远爱你们。</p><p class="ql-block"> 此致</p><p class="ql-block"> 你们宝贝女儿范韵雯</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1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

你们

爸妈

我会

怀念

记得

天堂

深深

温暖

感受

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