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铃声响一会儿(讽刺小说)

留声

<p class="ql-block">作者:留声</p><p class="ql-block">美篇:19494834</p><p class="ql-block">配图:度娘</p> <p class="ql-block">自从看了电影《让子弹飞一会儿》之后,每当手机来电时,我都会让铃声响一会儿再接听电话。</p><p class="ql-block">对于这个操作,我很是得意😌,而且每一次来电我都会冲着手机说“让铃声响一会儿”!久而久之,每当我手机来电,同事们都会异口同声的拉长了腔调说,“让——铃——声——响——一——会——儿!”</p><p class="ql-block">一天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我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老婆来电,老婆来电!”(这是为老婆特设的来电铃声)我犹豫着刚想接听,同事们围过来坏笑着说,“让——老——婆——等——一——会——儿!”我一想也对,肯定又是让我早点回家,不要在外面喝酒。哼,我偏不接,就让你多等一会儿!然而,没想到第1次铃声刚落,第2次铃声立即再次响起。我预感到可能有急事,立即接通了电话,电话那端传来“母老虎”的声音,“儿子在人民商场走丢了。再装逼不接电话,你就等着绝后吧!”</p><p class="ql-block">我弹出办公室,飞向人民商场。</p><p class="ql-block">结果还算幸运,在商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最终找到了走散的儿子!</p><p class="ql-block">只是自此之后,我再也不敢“让铃声响一会儿”了!</p> 感谢您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