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娃的心思

悠悠我心(拒绝闲聊)

<p class="ql-block">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评上优秀红花少年的都是女生。原本得红花很多的男生现在一周只有很少的几多小红花。这是怎么回事呢?</p> <p class="ql-block">  我问了几个女生,她们都说男女生水火不容。再问男生,也是这么说。他们说,如果女生不小心碰到男生,男生就赶紧擦擦被碰的地方,好像不擦就会粘上病毒一样。有一天,东东来告状,说壮壮在他衣服上抹了一下。我看了看他的衣服,上面并没有弄脏,就问:“他把什么东西抹在你身上了吗?但是看起来什么也没有啊!”“女生碰到壮壮了,他又抹在我身上了。”东东委屈地说。“碰一下能怎么样啊?……”我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想,男生不评优秀红花少年肯定也是这个原因。</p> <p class="ql-block">  进入青春期的小娃娃真逗!你感觉他们还是娃娃,他们却感觉自己长大了。我给他们讲青春期,讲如何跟异性相处,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会不会好一点。然后我又宣布:评上优秀红花少年的男女生可以分别拍照,不再拍合影。这样一来,应该不会影响优秀红花少年的评比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