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春天】上班路上的色彩

海之歌

<p class="ql-block">文字:海之歌</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9979131</p><p class="ql-block">图片:手机随拍 型号OPPO Reno4SE</p> <p class="ql-block">  清晨,踏上上班儿的路途。步伐轻快,心情愉悦。阳光洒在身上,温暖而柔和。边走边拍,记录下这美好的春天。</p><p class="ql-block"> 路边的鲜花五颜六色,它们在微风中摇曵,似乎在向我打招乎,每一朵花都在绽放着自己的美丽,散发着芬芳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  春花烂漫,这红色的花没识别出名字,是与迎春花争奇斗艳?美丽对决,谁更胜一筹?</p> <p class="ql-block">  西府海棠,花姿优美,花瓣娇嫩如丝,在阳光下闪耀着迷人的光彩。</p> <p class="ql-block">  我停下脚步,仔细欣赏着这些可爱的花朵。它们有的娇艳欲滴,有的清新素雅,有的独自美丽,有的花团锦簇。每一朵花都有着独特的姿态和魅力,让人不禁陶醉其中。</p> <p class="ql-block">  在这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我们常常忽略了身边的美好。而今天,这些路边的鲜花却给了我一个惊喜,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和生命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继续前行,带着这份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工作。愿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如这些鲜花般绚丽多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