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回不去的夏

百灵(勿私聊)

<p class="ql-block">  夏日炎炎,阳光如金般洒满了华夏大地。炎热的夏季,总让人挥汗如雨,仿佛所有的烦恼都将被这炽热的阳光烤化。</p><p class="ql-block"> 初中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在夏日的校园里,那些年轻的脸庞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每当下课的铃声响起,他们便如脱缰的野马般奔向操场,尽情挥洒汗水,释放内心的激情。</p> <p class="ql-block"> 夏日的校园,是一幅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画卷。绿树成荫,花香袭人,每一处都散发着夏的气息。同学们有的在树荫下嬉戏打闹,有的在教室里认真学习,相互间交流着彼此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p><p class="ql-block"> 夏日的夜晚,更是别有一番风趣。微风轻拂,星空璀璨,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宁静而祥和。突然,一声声婵鸣打破了寂静。仿佛在告诫我们:识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们应该和我一样蜕变。蜕变成崭新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在操场上围坐一圈的孩子们,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梦想,他们那些稚嫩的话语和爽朗的笑声在夜空中久久回荡,成为了此时最美的音符。</p><p class="ql-block"> 然而,夏日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毕业季偷然来临,同学们即将各奔东西,开始新的人生旅程。那些曾经一起度过的夏日时光,仿佛成为了最珍贵的回忆,永远铭刻在心间。</p> <p class="ql-block">  去年的夏再也回不去,今年的夏即将来临,每当想起那一段段美好的初中时光。我的内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离开了二十五的初中课堂,走下了二十五年的初中讲台,内心的酸楚只有自己最清楚。把每个孩子都教育好是我的人生目标,为此,我也付出了无悔的青春和半生的心血。孩子们那些天真无邪的笑容、那些挥洒如雨的汗水、那些感人置身的故事,都如同一颗颗稀有的明珠,永远在我的记忆深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p><p class="ql-block"> 夏天,是青春的代名词,是梦想的起点。我只是从一个起点走向了另一个起点。现在的我更累了,每天必须端坐在教室里,散发着浓浓的光和热,用胸中这颗火热的心深爱着班上的每一个孩子。他们是祖国的花园,国家的未来!我深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珍惜每一个夏日时光,用心去感受它的美好与独特,让每个青春宝宝在夏日的阳光下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