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文化广场春意浓

蓝川有我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春风,吹拂过我的心田,也带走了倒春的寒,留下满心的温暖和期待温婉的春天,万物缓缓苏醒。我听着风的低语,每想念一次春天,枝头便攒了一朵花开,仿佛那春的信息,早已在心头悄然绽放。于是,我到文化广场来寻找春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探春花,一朵、两朵、三四朵……火辣辣地把原本枯寂的世界就这样大张旗鼓地推进了春的漩涡,呼朋引伴,精彩纷呈,从此被春渲染的枝头就再也不会停盎然的抒写和描绘。</p> <p class="ql-block">  此时,我镜头许你一半诗意,也许你一半人间。</p> <p class="ql-block">  四月人间,草木生香,愿你看淡得失,且听风吟。这个季节你要不出门踏青,真就辜负了好春光,因为沉醉在这枝头绽放的春天里,感受生命的美好和希望的力量;在花开花落之间,看云卷云舒,等山川都披上绿装,我们再问一句卷帘人,海棠可否依旧,那可真是恍若仙苑。</p> <p class="ql-block">2024.4.2 拍摄于康乐文化广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