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海底捞

榕树

<p class="ql-block">  因为女婿休班,小外孙要去吃海底捞,告诉他爸爸妈妈,说带着姥姥和姥爷一起去吃。接着又说妈妈的钱都交单位了,我请客。</p><p class="ql-block"> 把姥姥感动到不轻。</p><p class="ql-block"> 临沂沂蒙路变化可真大,原来的地方起了好几座高楼大厦.我们直奔主题,四楼海底捞火锅。</p><p class="ql-block">今天周二,人不是很多。</p> <p class="ql-block">小宝和姥爷一起去拿调制品,很熟悉这里的环境</p> <p class="ql-block">服务员跑来跑去周到体贴,我和老伴一落座就有服务生送来抱枕让阿姨大爷垫腰后,更舒服一些。带上围裙准备着</p> <p class="ql-block">服务生端上白水和饮料,送来银耳红枣汤。还有免费小菜。</p> <p class="ql-block">姥姥来一杯啤酒🍺</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闺女点了猪肚鸡汤底锅,要了一桌菜,慢慢涮火锅吃起来。和孩子们一起出门就是省心省力,什么也不用管不用问。</p><p class="ql-block">悄悄提醒老伴,吃完饭转钱给女儿哈!</p> <p class="ql-block">小宝拿着姥姥手机拍照</p> <p class="ql-block">女婿把吃不完的煮好,打包带走,回家给大宝吃</p> <p class="ql-block">小孩子的玩具🪀,老人的保健锤。出门还有小令吃,所以宝贝们想到这里吃饭。</p><p class="ql-block">女儿还插空做了美甲。</p> <p class="ql-block">下午大宝放学,我告诉他,我们去吃海底捞了,没带你我可不得劲了。大宝依偎在我身旁说“没事,你们去吃吧,我都吃过好几次了。”</p> <p class="ql-block">为大宝的懂事点赞👍</p><p class="ql-block">为小宝的乖巧可爱点赞👍</p><p class="ql-block">祝愿两个宝贝外孙健康快乐,幸福平安!</p> <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