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心愿》看草原

春九美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心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作词 姜仁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作曲 赵天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原唱 年才让</b></p> <p class="ql-block">我想用天边</p><p class="ql-block">天边的彩云</p><p class="ql-block">剪成一朵美丽的花瓣</p> <p class="ql-block">让它沾满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穿越那片茫茫草原</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遥远</p><p class="ql-block">遥远的期盼</p><p class="ql-block">化作一场相逢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让它走进你的心间</p><p class="ql-block">聆听我的万语千言</p> <p class="ql-block">云是我的信笺</p><p class="ql-block">我的信笺</p><p class="ql-block">风是我的呼唤</p> <p class="ql-block">月光下我把</p><p class="ql-block">马奶酒斟满</p><p class="ql-block">今夜只等与你</p><p class="ql-block">梦里相见</p> <p class="ql-block">我想用天边</p><p class="ql-block">天边的彩云</p><p class="ql-block">剪成一朵美丽的花瓣</p> <p class="ql-block">让它沾满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穿越那片茫茫草原</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遥远</p><p class="ql-block">遥远的期盼</p><p class="ql-block">化作一场相逢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让它走进你的心间</p><p class="ql-block">聆听我的万语千言</p> <p class="ql-block">云是我的信笺</p><p class="ql-block">我的信笺</p><p class="ql-block">风是我的呼唤</p> <p class="ql-block">月光下我把</p><p class="ql-block">马奶酒斟满</p><p class="ql-block">今夜只等与你</p><p class="ql-block">梦里相见</p> <p class="ql-block">云是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月是我的缠绵</p><p class="ql-block">篝火旁我把</p><p class="ql-block">爱的心点燃</p><p class="ql-block">今夜只想与你</p><p class="ql-block">梦里相见</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草原的景色十分迷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清晨、中午和晚上,不同的美将草原装扮。清晨的草原笼罩着一层薄薄的清雾,淡淡的香草味肆意氤氲;正值当午,在阳光的照耀下草原好似金色的海洋,有种风吹草低见牛羊的亲临感觉;夜幕降临,草原显得格外宁静和神秘,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烟火气息也逐渐升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喜欢草原,向往草原,多想怀揣《心愿》去看看水肥草美夜色更美的大草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翻唱 春九美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图片 源自网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