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英的美篇

妙英

<p class="ql-block">  文章(二)我的感悟人生</p><p class="ql-block"> 我要坚强的活下去,这是对你最好的回音。</p><p class="ql-block"> 岁月是场有去无回的旅行,与其不断的伤感回望,把往事成历史,要懂得自己的价值。别和往事作战斗,它像那西去的流水,无论你如何去追赶,它已一去不复返了。你若频频地回望,只会让自己迷失方向。別让昨天的阴霾,遮挡今天的太阳;也别让过去的事情,影响当下的心情,要始终相信,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所有安排都有意义。</p><p class="ql-block"> 那些曾经你受过的伤,让它随风而去。经历过的磨难,只要勇敢地站在前行,当你告别了过往的半亩方塘,你总会遇见星辰的大海!</p><p class="ql-block"> 人生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失去,而是自己此刻正拥有的。往昔不可追忆,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当下拥有,都是最好的了。</p><p class="ql-block"> 我要学会好好诊惜当下,珍惜遇见的知己朋友;珍惜我在低谷时曾经帮助过我的人;珍惜自己的身体,为自己负责。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生活要自律。</p><p class="ql-block"> 掌握好自己的情绪,别让愤怒的情绪持续到下一个天明。</p><p class="ql-block"> 不辜负和你年轻时的相遇、相认、相知、相守。不辜负你对我的每一份真心!</p><p class="ql-block"> 余生,把最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留给最爱的人和事。那些在意的感情,就用最大的诚意去经营和维护。</p><p class="ql-block">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p><p class="ql-block"> 所有将来 皆可期盼</p><p class="ql-block"> 那些我经历过的苦难,</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在来日幻化成最浪漫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在人生这条单行道上,没有人能回头,愿我们仍像花儿一样美丽丶绽放。</p><p class="ql-block"> 认真过好每一刻,经营好当前的生活,无愧于心,天地与人生,让我不要去问过去吧。因为过往的错误和遗憾,无法改变过去的左右。</p><p class="ql-block"> 人生是本书,翻开来是故事。</p><p class="ql-block"> 一生苦短,可这些发黄的旧照片背后有我俩的人生真谛!</p><p class="ql-block"> 我要当豁达的人,不问未来,脚踏实地做好当下,也寞问前程。让我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留在我的眼角眉稍里,藏在我的灵魂深处。那些经历会变成最璀璨的浪漫,现在的我过得很好。</p><p class="ql-block"> 让我一路顺风地走向未来~再次和你相遇相守!</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等着吧!</p><p class="ql-block"> 尾声</p> <p class="ql-block">少年是的我</p> <p class="ql-block">青年是的我</p> <p class="ql-block">壮年时的我</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