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大脑,阻止衰老!

绿鸟巢

<p class="ql-block"><b>这消息我一直没发,因为我一直在探索中。五年前某一天我一套组合运动无意中激活了脑中间那个部位,一股暖流涌遍全身(也许它就是脑干细胞吧),结果身体发生奇妙变化。如今我才敢说,此方法可能就是人们苦苦追寻阻止人体衰老的方法。</b></p> <p class="ql-block"><b>经过五年时间的锻炼,如今我68岁,皮肤变光滑细嫩紧绷,肌肉变饱满有弹性,毛发变浓密,指甲变粉嫩,夜间梦变多易记忆,目光变明亮有神,体力精力充沛,全身充满力量,走路有劲,且快,左右手的握力显著增强。听力、视力、嗅觉、味觉比没有锻炼之前强很多倍。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热,好像有些夸张,这是真的,仿佛又回到三十几岁时候,或者更年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运动口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摩胸捶背拍双膇,抻拉深蹲走如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轮臂转身俯卧撑,平衡身体最为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舌动闷声震脑垂,位置力度内视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呼吸绵长面红润,激活果体唤春回。</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