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寄相思

江山多娇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风在说,忘记她吧,我已用尘土把记忆埋葬;雨在说,忘记她吧,我已用泪水把思念洗光。可我说母亲是天上的星星,在苍穹的夜里放射出灿烂的光芒,她是星光,离开了地平线,却闪耀 在天上!</b></p> <p class="ql-block">妈妈身后是她耕耘的小菜园。</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发朋友圈</p> <p class="ql-block">妈妈栽种的的芦荟树己高达屋顶</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每逢佳节倍思亲,特别是清明节更是思念故去的亲人。母亲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去了天堂,就留给了我们一生的思念,一世的牵挂。唯有母爱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一夜思亲泪,天明又复收,恐伤慈母意,暗向枕边流 ”。 我在夜里静静的祈祷,让寄托着思念的菊花瓣,随着风雨飘向那有父亲和母亲在的远方,让远方的父母亲感受到我的思念,感受到兄弟姐妹们对父母亲感恩的心。“常忆儿时膝下欢,阴阳相隔梦中唤。子欲孝母报恩情,尽惹涕泪满衣衫。”母亲的容貌依稀还在眼前,您的笑声宛如还在耳边,空气里似乎还弥漫着熟悉的气息,但您的生命却已远离,化作了尘土,化作了我一腔浓浓的思念!有多少遗憾存于心头,有多少愿望还来不及实现?生命不能重来,在这样的雨夜里,翻看照片,泪水如雨,远在天堂的妈妈呀,你可知何为思念满满,肝肠寸断!我怀念你,思念你,今生的缘分已尽,来世早点遇见,想你啊天堂里的妈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在这清明之际,愿多情的清明风雨将我及兄弟姐妹对父母亲的养育抚育之恩情以及对父母亲的深情思念,带给我在天堂里的父亲和母亲。愿你们在天堂里的日子快乐,幸福!愿你们在儿女们的感恩与深情祭奠中安息。</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