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楼兰

听落叶🍂的声音

<p class="ql-block">作者/视频底版:月泊西湄</p><p class="ql-block">朗诵:听落叶🍂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一轮沉积了千古苍凉的落日</p><p class="ql-block">在大漠长风里</p><p class="ql-block">将我的梦带向了遥远的千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年前我的楼兰商贾云集</p><p class="ql-block">水草肥美土地肥沃</p><p class="ql-block">碧蓝的孔雀河穿城而过</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姑娘们</p><p class="ql-block">头顶着瓦罐婀娜妖娆</p><p class="ql-block">成群的牛羊悠闲地咀嚼青草</p><p class="ql-block">郁郁葱葱的胡杨在长风里舞蹈</p><p class="ql-block">那是多么的美好啊</p> <p class="ql-block">可夜幕下那些贪婪的掠夺者</p><p class="ql-block">点燃的战火</p><p class="ql-block">让楼兰的天空乌云暗落</p><p class="ql-block">刀光剑影中狼烟四起</p><p class="ql-block">无休止地掠杀和屠戮</p><p class="ql-block">让累累白骨在滚滚黄沙中淹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楼兰</p><p class="ql-block">日夜不停地唱着离歌</p><p class="ql-block">干涸的孔雀河里</p><p class="ql-block">再也寻不见你的一滴泪</p><p class="ql-block">那幽怨的羌笛</p><p class="ql-block">声声吹落了残垣断壁</p><p class="ql-block">那远去的驼铃</p><p class="ql-block">带走了楼兰姑娘纯真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我的楼兰</p><p class="ql-block">如今我站在你的遗址前</p><p class="ql-block">悲伤地抚摸你的残垣断壁</p><p class="ql-block">你曾是如此悲壮</p><p class="ql-block">黄沙百战穿金甲是你血色的惨烈</p><p class="ql-block">不破楼兰终不还是你伤口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仿佛看见那滴血的长剑</p><p class="ql-block">滴落的一幅血染的画卷</p><p class="ql-block">依然在你的上空飘荡凄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穿越大漠孤烟</p><p class="ql-block">我在千年的时光中</p><p class="ql-block">打捞你千年的容颜千年的悲伤</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啊</p><p class="ql-block">多想唤醒你沉睡千年的梦</p><p class="ql-block">让你倾城的回眸静止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缠绵我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我的楼兰</p><p class="ql-block">请让我把月光杯高高举起</p><p class="ql-block">今夜我要醉倒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我要变成那</p><p class="ql-block">千年不死千年不倒的胡杨</p><p class="ql-block">一直守护在你千年的风里</p><p class="ql-block">千年的月里千年的悲伤里</p> <p class="ql-block">网络图片,致谢原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