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轮小学·阅读】发现故事大王(第2期)——郭雨彤1.1班)

积跬步 至千里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大家好,我是风轮小学一年级一班的郭雨彤,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小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看书、跳舞、画画、讲故事、主持、运动……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它像朋友一样,带给我快乐;它像老师一样,教会我很多知识。让我们一起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下面由我为大家带来故事《小猫照镜子》,听一听故事里的小猫发生了什么事呢?有一只小猫,看见了镜子里的小猫,又叫又扑,妈妈告诉它,你对镜子里的小猫要有礼貌,看看它会怎么样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小故事大道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想别人尊重自己,要学会先尊重别人。在生活中我们和气的和别人相处,那我们会交到很多好朋友哦!</p>

小猫

故事

郭雨彤

风轮

别人

镜子

尊重

小学

我们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