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龙岗一小家长会

可儿&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万物复苏的四月欣喜地收到学校的家长会邀请,对这次家长会充满期待,欣然前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学校领导用满怀热情的语言介绍了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呵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罗元呈妈妈的分享更是让我受益匪浅。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爱与陪伴,让我对育儿之路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span></p> <p class="ql-block"> 班主任王霞老师及数学甘老师热情洋溢地介绍着班级的情况,让我们家长对孩子的学习环境感到放心。她细致地讲解了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让我倍感温暖和感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沉浸在小学一年级的家长会的严谨而融洽的氛围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家委会成员的介绍中,我看到了一群志愿者,他(她)们默默地为孩子们和学校奉献着自己的心血。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感动不已,也激励着我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次家长会不仅是一次了解学校情况的机会,更是一次感受爱与温暖的盛会。我深感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将会更加努力,陪伴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span></p>

家长会

孩子

学校

学习

介绍

温暖

感受

老师

成长

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