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回家】王明松作词、柏子军作曲演唱

柏子军(军歌)

<h5>《回家》音频文件</h5> <h5></h5><h3><b>《回 家》</b></h3>作词:王明松<br>作曲:柏子军<br><br>跟着春风出发<br>落叶伴我归家<br>为爱流浪天涯<br>为爱四海为家 <h5>也曾鲜衣怒马<br>也曾意气风发<br>年少无知惩罚<br>青春付出代价</h5> <h5>回家 回家 回家<br><br>回家看看我的爸爸妈妈<br>看着他们满头白发<br>沧桑岁月留下许多话<br>星星月亮永远陪伴她</h5> <h5>回家 回家 回家<br><br>我似尘世一朵飘零的花<br>浮云千里仍然牵挂<br>乡间小路的泥塘水洼<br>伴着我的童年长大</h5> <h5><b>  词作者:</b>王明松,云南镇雄人,曾在西藏服兵役,喜爱文学,作词。作品《我的青春》在四川青少年文联获优秀奖。歌词《又见春天》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入围奖。《拉萨姑娘》在通辽老年作家协会《红枫网》发表。其他作品在多家刊物发表。歌词代表作有《人面桃花两朦胧》《哨所里的格桑花》《碗厂校歌》等等。不忘初心,笔耕不辍,墨梅花下客,洗砚池边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矣。</h5> <h5><b>  曲作者演唱:</b>柏子军(艺名军歌),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曾活跃于部队,“唱响战士心声、抒发战友情怀”。转业后依旧执着于歌曲创作与歌唱,策划组织编导各类文艺活动,将艺术之根深深扎在民间。</h5> <h5>  编曲者:陈吉桂,词曲编音乐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协会会员,四川省内江市作家协会会员。四川内江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内江诗词楹联协会会员,爱好广泛,先后获得各类文学和音乐奖项四十多次。</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