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湖(Caddo)我来了 (二)

XY

<p class="ql-block">被朋友Jack如诗如幻的卡多湖摄影诱惑了几年,每次都咬牙跺脚般赞赏,<span style="font-size: 18px;">锤头撕发地发誓要来,却总被各种理由阻拦。</span></p> <p class="ql-block">从Jack众多精美图片和视频中随手选出三张分享</p> <p class="ql-block">终于,我来了,不是最美的季节,还遇上阴天,而依然,依然被素颜卡多湖的美迷醉</p> <p class="ql-block">上篇收集了湖的美丽,这篇存放人物与鸟们的身影和David的摄影吧</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的清晨</p> <p class="ql-block">船勾勒出的水纹都如乐曲般优美</p> <p class="ql-block">David第一天的人物摄影</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跟擅长摄影的船老大出船主要是拍拍鸟和人物出船</p> <p class="ql-block">没有日出照耀的湖面也有自己的韵味</p> <p class="ql-block">景色素雅如画</p> <p class="ql-block">鳄鱼🐊潜到水下,就假装它张开血盆大口吃到我的脚了吧</p> <p class="ql-block">我扑捉的鸟群</p> <p class="ql-block">急于回家的鸟群</p> <p class="ql-block">David第二天的人物摄影</p><p class="ql-block">最喜欢这张</p> <p class="ql-block">副摄影也在拍照</p> <p class="ql-block">体验canoe</p> <p class="ql-block">体验kayak</p> <p class="ql-block">神秘树林中徜徉小船</p> <p class="ql-block">雨中返航</p> <p class="ql-block">湖边大鸟</p> <p class="ql-block">最后再附上几张朋友Jack诱惑我的卡多湖摄影作品,诱惑我秋季再来,也诱惑更多人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