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旗袍,去看油菜花海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摄影/小闺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出镜/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文字/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美篇号/3859232</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最美人间四月天,我穿上一条简单、薄薄的、舒适的旗袍,一双小白布鞋,约了小闺蜜去看油菜花海,去品味生活的美好,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的恩赐。我让自己沉浸在花香中,让自己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绽放出最真实、最灿烂的笑容。</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时光轻盈,岁月静好。风儿轻轻吹过,阵阵花香,香了时光,醉了我的心。采撷一缕花香,聆听油菜花开的声音,那是一种自由、轻松、愉快的声音,是生命的旋律,是自然的歌唱。妩媚的油菜花环绕着我,让我的心中注满花香,在一片花里恣意飞扬。</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芳菲四月,人间春好。邂逅一场最美的花事。漫步春风,经过每一片春风经过的地方,为自己种下诗的韵,写下花的香。</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个春天,我将心事播撒于风中。那些无法言说的忧愁,那些深藏的梦想,我让它们随春风飘扬,随春雨润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