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月燕‖斋月第二十一天

彦安草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他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明天​我想游游坟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去吧 游坟不用跟我说</p><p class="ql-block">​连我妈那边儿的一起吧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过几天看看 </p><p class="ql-block">去不去得了 也没事儿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天​早晨他回家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他已经把我们</p><p class="ql-block">两边儿亲人的坟 都游完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刻 我觉得他好像又和</p><p class="ql-block">后世里的亲人们见了一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笔名:燕语千千</p><p class="ql-block">本名:安月燕(回族)</p><p class="ql-block">经名:法图麦</p><p class="ql-block">号:彥安。河北廊坊人</p><p class="ql-block">现为江山文学网柳岸社团常务社长</p><p class="ql-block">《彦安草堂》微信公众号主编</p><p class="ql-block">诗观:诗歌是灵魂的颤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