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家故去的两只狗》

你是我时空密接者

<p class="ql-block">《我家叫小黄的花狗祭》</p><p class="ql-block">终于知道</p><p class="ql-block">她死了,我家</p><p class="ql-block">那只叫小黄的花狗</p><p class="ql-block">因为没有熟悉的叫声</p><p class="ql-block">没有摇头摆尾的欢迎</p><p class="ql-block">不见了她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十几年了,却</p><p class="ql-block">再也见不到了</p><p class="ql-block">听不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今六十多了</p><p class="ql-block">我又怎能忘了</p><p class="ql-block">我上小学时</p><p class="ql-block">风雨无阻在寂黑夜里</p><p class="ql-block">每晚九点接我晚自习</p><p class="ql-block">回家的黄狗</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认识的人越多</p><p class="ql-block">我越怀念我家的两只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弟弟说,他们</p><p class="ql-block">都是被人毒死的</p><p class="ql-block">2024.4.1于程婴故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