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开心平常,又一天……(4)

活折腾😙

<p class="ql-block">文字/出镜:活折腾</p><p class="ql-block">摄影:老庚</p><p class="ql-block">美篇号:6523829</p> <p class="ql-block">  2024年2月22日开启的成都出发——上海——日本“自由行”模式的每一天都是新奇、精彩的!而今天,算得上是开开心心,平平常常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  这里是日本大阪最热闹的购物广场——斋心桥,但却不是我的菜。快速走过闹哄哄的街道,匆匆忙忙的打了个卡,便躲进了我喜欢的这个“无印良品”商场。</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节奏是悠悠然然的在这里体验真正的“无印良品”的购物。</p> <p class="ql-block">  与外面喧嚣的氛围迥然不同的是,这里异常的安静有序,让人有一种身心宁静的松驰感。</p> <p class="ql-block">  “无印良品”是一个日本杂货品牌,在日文中意为无品牌标志的好产品。产品<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以人为本,</span>注重纯朴、简洁、环保等理念。从铅笔、笔记本、食品、床上用品到厨房的基本用具都有。</p> <p class="ql-block">  在国内,我会经常光顾这个品牌;所以,能在日本亲身体验一下,着实让我非常的开心。</p> <p class="ql-block">  购物满5000日元可享受免税的优惠,我只买了点平时喜欢的果脯和糕点,重点则是享受这种购物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购物带来的快乐,是那种在商场中穿梭,浏览各种商品的自由感,拥有选择并找到心仪的商品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快乐是逛商场选物品的快乐;不做游览景区的攻略的快乐;不写“游学”笔记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自由行”的快乐在于我们可以自己掌控旅行节奏的快慢。当我们连续几天快节奏的游览景区时,可以来一次像今天这样的慢节奏逛商场,当作调整、休息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