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儿

锋啸箭雨

<p class="ql-block">走过绝望,我的花儿,</p><p class="ql-block">重生是一片云彩。</p><p class="ql-block">那天,是这天的延续。</p><p class="ql-block">荷叶的清晰地滑落</p><p class="ql-block">一个梦,是你!</p> <p class="ql-block">再过两天,莲子发芽,</p><p class="ql-block">池塘的晚霞,是春日的前奏。</p><p class="ql-block">举起一把伞,</p><p class="ql-block">青涩的雨水,躲在鞋里。</p><p class="ql-block">我是时间的乞丐,</p><p class="ql-block">把身段,埋在胆怯的荷塘</p><p class="ql-block">花蕾,我的花蕾!</p><p class="ql-block">是你,将要盛开的脸。</p> <p class="ql-block">春日的游戏,是爱的视觉。</p><p class="ql-block">蛙声响起不眠的序曲。</p><p class="ql-block">那不是意外,我的花儿。</p><p class="ql-block">明明是我的月光,泛起了青绿。</p><p class="ql-block">大梦初醒的千里迢迢,</p><p class="ql-block">是你渐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我一塌糊涂,一塌糊涂</p><p class="ql-block">一堆蚂蚁,排着队</p><p class="ql-block">窃笑。</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童话,要在</p><p class="ql-block">我的门前演出。我的花儿</p><p class="ql-block">栖息的微风,飘曳着</p><p class="ql-block">一首柔美的歌子。我的鲁莽</p><p class="ql-block">将会是,一场深情的春雨</p><p class="ql-block">花蕊呵,为爱着魔,</p><p class="ql-block">是一场,花事的灵魂</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