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还是不说,您是谁

栀子花香(拒聊拒鲜花)

主持人栀子花香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老师这几天您可安好?这是我第二次在给您写的文字,因为我主持的栏目是情书,所以我还是以这样的形式给您写封情书好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三月桃花醉人,的确醉了我的心,但我无闲观看,每天的工作,和日常的琐碎,我不再理睬,只是我惦记您,这些天的身体,不知道怎么样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您的谆谆教导,我会铭记在心,您的身体这样不好,还支持花香的话题,为我精心指导,但不能每天见到姐姐的文字,好像缺了什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玩美篇的我们很累,但有时想想还是挺开心的,把我们的一生,苦乐年华,还有感人的亲情,喜怒哀乐,都能记录收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等到我们老了的那一天,看看自己写的书,那真是一件美美的事,还有结识您这样一位才女老师,也是我三生有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您的文字魅力令我佩服,走心之作,确能勾勒人生最美篇幅,而您的评语深入骨髓,令我回味无穷,在我的眼里,您永远是各栏目投稿最靓丽的风景线,在红尘与我相依相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曾几何时,我们深情邂逅美篇,从此后,我们心灵相通,文字并肩行,您永远是我攀登的那座高山,远远眺望,目不可及,但我会继续努力到达知识的顶峰,去报答您的厚爱无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好老师好姐姐,今天我去您的主页了,您的空间香气四溢,文字芬芳,魅力四射,尽收眼底,我忽然有一种到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感觉,虽不见您的容面,我却仿佛您就在身边,人生路漫漫,我只想听到您平安无恙的消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还记得我去年给您写了一篇《情书园地深深感谢您》吗?现在阅读量已经是三万,惊人的数据,一瞬间辉煌了我的栏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深深的热爱着您,每每看到您来访的倩影,出现在我的荧屏,瞬间却湿润了我的眼眶,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又想起了您,掂念深深,㊗️福永远,现在您还好吗姐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有一种幸福是,有您同在,快乐加倍,一生一世,情牵诗行,春光明媚,踏青赏景,愿我们青春不老,续写字字感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良师益友,剪不断,你浓我浓,情谊浓,我用春光作纸,清风作笺,书写我快乐心情,我把满天的思念,装满情书园地,抒写万水千山的情,表达对您的美好祝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要将世上独一无二的美好㊗️福送给您,愿你文笔丰盈,万事胜意,许我爱您万万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篇留感动,情书寄深情,您是我的月亮,温柔娴静,您也是我的满天星光,照我璀璨夺目,我在不见的日子要好好照顾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喜欢姐姐的墨宝飞扬,那一撇一捺都是我们的心灵感应,牵手今生彩虹的约定,七种和谐的美,把我的心语藏在这憧憬里面,任岁月蹉跎,将点滴的爱,刻在眉心,将今天的过往,许与流年,在山高水长写尽典雅诗行,在文海里浓缩成念,将此情凝聚成暖,为遇见你写一首满含相依的姐妹情,留下最珍贵的记忆!这次我还是不说您是谁?【情书园地深深的感谢您】</span><a href="https://www.meipian0.cn/4uvs9bwj?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09328805"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网页链接</a></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22px;">——栀子花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