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我一束康乃馨

影儿秋葵

<p class="ql-block">🌻赠我一束康乃馨</p><p class="ql-block">秋葵</p><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 旋律绵长</p><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喧嚣中</p><p class="ql-block">我听见自己的歌唱</p><p class="ql-block">一束康乃馨,淡粉飘香</p><p class="ql-block">如同我的笑容含蓄而温暖</p><p class="ql-block">轻轻闻上一闻,便觉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花瓣间藏着我对自己的柔情与期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这花儿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如同我对自己的鼓励与期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无论多么艰难</p><p class="ql-block">都要坚强,都要勇敢地走下去</p><p class="ql-block">看,花朵在窗前摇曳</p><p class="ql-block">仿佛是我的梦想在自由飞翔</p><p class="ql-block">它们不言不语,却胜过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让我明白,内心的力量无比强大</p><p class="ql-block">勇往向前</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倾我一生</p><p class="ql-block">许你一座花开不败的城</p><p class="ql-block">尽我一世,予你一场万年不醒的梦</p><p class="ql-block">我把这束花放在床头</p><p class="ql-block">每晚入睡前,都要深情地注视一会儿</p><p class="ql-block">它们是我对自己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善良 可爱 大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康乃馨的花语是温馨、平静</p><p class="ql-block">正如我期望自己的生活状态</p><p class="ql-block">不求大富大贵</p><p class="ql-block">只愿平淡如水</p><p class="ql-block">但内心充满爱与希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自赏花香</p><p class="ql-block">让我懂得,欣赏自己</p><p class="ql-block">是世间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无论外界如何变幻</p><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片花海永不凋零</p><p class="ql-block">幸愿一生同草树</p><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乐于斯</p><p class="ql-block">希望自己的一生</p><p class="ql-block">能像草木一样</p><p class="ql-block">充满绿意 快乐健康</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赠我一束康乃馨</p><p class="ql-block">是对自己最好的呵护与奖赏</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都要记得,爱自己,如同爱这束花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生命的旋律永远悠扬</p><p class="ql-block">让心中的康乃馨永不凋谢</p><p class="ql-block">年年绽放……</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24.3.3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