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砥砺前行】六二班第五周表彰会

珍惜

<p class="ql-block">  挫折中,你们从不言败,咬定一个信念:我能行!困难面前,你们永不服输,坚定一个信心:我成功!在攀越书山的征程中,你们不断反思自我,矫正自我,突破自我。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是你们学业进步的秘诀。愿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高歌,一路进取!</p> <p class="ql-block">  在失败中反思自我,从信心中激励自我,于勤奋中追寻自我,你们目标坚定,永不言弃,这是你们成绩进步的法宝;你们戒骄戒躁,锐意进取,这是你们走向成功的奥秘!希望你们在进步中不断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高,始终坚信:“我行,我能行”!</p> <p class="ql-block">  面对困难,你们从容不迫;面对挫折,你们永不言弃;你们是生活中的强者,你们是学习上的斗士;你们是智者的化身,你们是强者的典范。播撒汗水,收获硕果,笔耕不辍,描绘蓝图。你们用智慧与勤奋的钥匙打开成功之门,你们就是我们六二班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英语特等奖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语文特等奖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  知识就如一匹千里马,重要的不是拥有,而是怎样驾驭。你们,就是一名优秀的骑手,在知识的海洋里驰骋,运用的是智慧,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超越。你们是六二班的骄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