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什么】匆忙的打扮

万绿丛中一点红

<p class="ql-block">摄影:2024年3月26日于衡阳浅海湾</p> <p class="ql-block">同学喊我去照相,一开始答应了,但出发那天又后悔了,不想去了!因为朋友说是四人一起照,还要求都穿红衣白裙!</p> <p class="ql-block">四人集体照,还穿一样的衣服?我很怕集体照,搞不好我就是最丑的那个!还穿一样的衣服,那不是统一格调,不分你我?所以我告诉你同学,对不起,不去了!</p> <p class="ql-block">可同学说,你就去玩一玩试一试嘛,不好看你不要就是了!经不住同学劝,我又答应了,心想试试就试试,不好看的话以后谁喊我去一起照我都不去了!</p> <p class="ql-block">答应下来,离出发只有二个小时了,时间很紧迫啊!</p> <p class="ql-block">首先化好妆,剩下时间找衣服!脑海中迅速过遍选什么衣服好。</p> <p class="ql-block">红色的薄针织外套很适合当时26度的天气,白色裙子选这条未曾露面的大摆裙。</p> <p class="ql-block">大摆裙买的时候买了最长100厘米的,平时穿85~90厘米长的,照相越长越好!一是有韵味,二是显身高!反之,你穿短裙露出短腿是很显人矮的。</p> <p class="ql-block">这次照相我笫一次咧开嘴笑,不然摄影师就说我不投入!</p> <p class="ql-block">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终于在第二天等到了照片,一看,哎呀出乎意料啊哈哈</p> <p class="ql-block">终于迈出集体照相的那一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