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羽】NO.3 访春

刘静坤

<p class="ql-block">昵称:刘静坤</p><p class="ql-block">美篇号:6663872</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走向玉兰花,</p><p class="ql-block">带着微笑,轻声问:</p><p class="ql-block">“玉兰花啊,你为何如此洁白?”</p><p class="ql-block">她轻轻颤动,仿佛回答:</p><p class="ql-block">“我为春天而来,带着纯净与期待。”</p> <p class="ql-block">我缓缓靠近桃花林,</p><p class="ql-block">满眼粉红,我轻声问:</p><p class="ql-block">“桃花啊,你为何如此娇艳?”</p><p class="ql-block">她们随风轻摆,仿佛低语:</p><p class="ql-block">“我为爱情而绽放,带着羞涩与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又来到海棠花下,</p><p class="ql-block">香气扑鼻,我轻声问:</p><p class="ql-block">“海棠花啊,你为何如此芬芳?”</p><p class="ql-block">她静静开放,仿佛诉说:</p><p class="ql-block">“我为生命而盛开,带着坚韧与温柔。”</p> <p class="ql-block">春天啊,你带来了多少美好,</p><p class="ql-block">这些花儿,都是你的使者吗?</p><p class="ql-block">她们带着各自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季节里,尽情绽放。</p> <p class="ql-block">我感谢这些花儿,</p><p class="ql-block">她们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也感谢春天,</p><p class="ql-block">因为你,世界变得更加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