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和你说孤独吗?

听落叶🍂的声音

<p class="ql-block">作者:月泊西湄</p><p class="ql-block">朗诵:听落叶🍂的声音</p><p class="ql-block">视频底版:月泊西湄</p>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可以和你说孤独吗</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不该说</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忍不住想说</p><p class="ql-block">忍不住想和你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你走后</p><p class="ql-block">孤独便住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赶不走</p><p class="ql-block">扔不掉</p><p class="ql-block">就像当初你住进我心里一样</p> <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说孤独</p><p class="ql-block">真的不想说</p><p class="ql-block">不想和任何人说</p><p class="ql-block">更不想和你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即使我说了</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孤独</p><p class="ql-block">可是就在今夜</p><p class="ql-block">就在窗外飘着夜雨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很孤独</p> <p class="ql-block">孤独就像夜雨一样长</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滴落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孤独就像墙上的老时钟</p><p class="ql-block">一刻不停地在时光里摇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无人可懂</p><p class="ql-block">也无人可走进</p><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源自于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源自于难以逃离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总与夜晚一起来临</p><p class="ql-block">却从不与黎明一起消失</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有多长</p><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就有多深</p><p class="ql-block">在孤独里我无法消融长夜</p><p class="ql-block">在孤独里我无法与长夜消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孤寂的风</p><p class="ql-block">捂在胸口</p><p class="ql-block">却从未捂出六月的花灿</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的月</p><p class="ql-block">从最圆握到半弯</p><p class="ql-block">却只握出无尽的苍凉</p> <p class="ql-block">长夜寂寂</p><p class="ql-block">灯火漫长</p><p class="ql-block">饮一杯孤独之酒</p><p class="ql-block">等你来与我织补残破的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孤独依然会来</p><p class="ql-block">只是你会来么</p><p class="ql-block">倘若你会来</p><p class="ql-block">我可以和你说孤独吗?</p> <p class="ql-block">网络图片,致谢原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