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水的音符的美篇

阳光·空气·水的音符

<p class="ql-block">早晨5点,我靠在床上翻手机——看别人的生活、远处的风景。</p><p class="ql-block">​6点起床,把前后阳台的窗户打开——请风进来,让晨光照亮一切。</p><p class="ql-block">​刚吃完早饭,家里的“座机”响了(现在许多人家已不用固定电话):“老爸你来得及送苗上学吗?”是女儿。“来得及。”我到楼下开电动车,风驰电掣。</p><p class="ql-block">​把苗送到学校,归。顺便到市民广场遛一圈。手机响,“苗到校了吧?你在广场拍照片?等会儿到超市带我。”她。</p><p class="ql-block">​开车,去超市。她在排队买鸡蛋;我闲逛,买了两根“软麻花”。拿给她看,她说:“不好吃。”我说:“只是尝尝。”她不屑。</p><p class="ql-block">​她买了许多东西,我心里焦急,怕把车压坏。但忍着,不能说……我心想,你该让我开汽车来!</p><p class="ql-block">​到家了,我打开微信,听茅威涛的歌——这是我的老领导早上分享的,心里顿时舒服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