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张歌

<p class="ql-block">  根据组织安排,我今天将前往新单位任职。内心十分激动,心情也更是不舍。离别之际,和大家聊几句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  首先,感恩有你们。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农村家庭出身,大学毕业后在乡镇参加工作,先后在纪委、政府办和咱们区委办工作。27年来,风雨兼程、栉风沐雨,能从一个农家子弟走到今天,我由衷的感恩组织的培养,真心感谢领导的关怀和大家的帮助,没有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将用一生的时间去感恩组织、感恩领导、感恩同仁!</p> <p class="ql-block">  其次,怀念一起走过的日子。2022年8月我来到区委办工作。在区委办的这段时光里,各位领导的工作能力、为人品格、谋事方略、工作艺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发自内心的由衷赞叹;同志们对我所体现出的关心帮助,更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近两年的时间里,我和大家经历了太多的不平凡。忘不了,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同志们并肩战斗的日日夜夜,寒风中大家坚守岗位、昂首挺立;忘不了,一线督查时你们严谨细致、铁面无私、坚定坚决的态度;忘不了,收集民意、倾听社情、为民办事时你们身先士卒的身影;更忘不了,面对繁琐复杂的事务,综合调度时你们紧张不慌乱,自信且从容的那份坚定和执着......我将永远怀念这些年与大家一起走过的峥嵘岁月,怀念与大家共事的一点一滴,我会将这一切深深的铭记心间!</p> <p class="ql-block">  最后,深深的祝福。区委办是我强大的后盾,区委办给了我人生中最美的成长平台,我在区委办收获了自己的成长,也收获了自己的人生力量。我相信,大家在潞州区这个最好的平台上也能有收获、有成长、有进步。大家都能感觉到,区委办已经站在了新起点,必将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平台、珍惜时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得到更大提升。</p> <p class="ql-block">  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今后的工作中虽然我人走了,但是只要大家有事,我一定和原来一样竭尽所能搞好服务。同事一场、朋友一生、牵挂永远。最后,衷心地祝愿区委办工作蒸蒸日上,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前程似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