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细语(13)

天堂的雨

<p class="ql-block">1、要落山的太阳不会为你升起。</p><p class="ql-block">2、忽然想起我们还没有好好道别。</p><p class="ql-block">3、我们都在奔赴不同的人生了。</p><p class="ql-block">4、我也有在经常偷看不属于我的人。</p><p class="ql-block">5、万千灯火,没有一盏是为我而亮。</p><p class="ql-block">6、亲手推开的人有什么资格难过。</p><p class="ql-block">7、你以为是错过,人家以为是解脱。</p><p class="ql-block">8、开始庆幸你出现在我输得起的年纪。</p><p class="ql-block">9、你好像也不是很在意有没有我在。</p><p class="ql-block">10、可惜爱不是诗,我只能欲言又止</p><p class="ql-block">11、放弃很可惜,但坚持本就没意义。</p><p class="ql-block">12、人们总会因年少的遗憾而痴缠一生。</p><p class="ql-block">13、就像一开始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14、故事翻篇了,可你还欠我一份真诚。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自然,成就了芬格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