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与道的本质

富硒果疏汁仙丹供应商

<p class="ql-block">灵气的本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不是气,虚空生玄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在灵,而不在气,实则乃是天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修道,这个人,一入道里,便不属于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属于天,属于地,属于山川,河流,海洋,众生万物,一身分化天地万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犹如神话中开天辟地的盘古,眼睛为日月,发化星辰,血管肌肉为江河湖海山川大地。只留下不屈意志的脊梁,也就是证道的心,到最后这证道的心也不能留下,完全融入到天地万物之中,这就是一篇心法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地寂寥,独不留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能有这个卑微渺小的【我】,所以能融入天地万物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融入天地万物之中做何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去印证,去观所谓灵气的本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是人类的概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我】所能理解的狭小的概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天地万物之中独无【我】在,或者说,此刻【我】已经非人,超越了平生累积的无穷概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的本质不是什么气,不是像氢气,氧气,二氧化碳等等可以分析的唯物主义大气成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是酝酿于天地万物之中的灵,也是是天地万物的生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就像是九天之上的雷动,是大海上突起的裹挟着亿万吨云层奔涌向大陆的狂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就像是某处大地的震动,是草木嫩芽钻出地面时无声的欢呼,是花开的刹那芳华,是北海鲸鱼🐳的鸣叫,冰川碎裂的脆响,是产房里婴儿的第一声啼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万物之灵在动的【旋律】,就是灵气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即是生机,也即是天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命,就是天地的生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我】的凡人们充满了傲慢和偏见,驳斥一切超越他们机械般的心智所能理解范围的东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傲慢和偏见的凡人是没有办法接受和承担天命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只有去除【我】这个卑微渺小的心,忘掉这个【我】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道是无形无相的,要想在无形无相中生,必须在有形有相中【死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臣服于大道——天门开阖,能为雌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敢为天下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天下在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命在前,则我性退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就是说,我,只是一个通道口,是道路,也是门户,这灵气,这虚无,流经我这里,我不能留下它,我要让它继续流动下去,而且要流往正确的方向,否则就是我的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否则,就有违天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融入天命,精通天命,执掌天命,才有可能超脱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气,即天命,是天地万物之中唯一重要的东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心悖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凡人只是讲道德并不明道德,而真人却能知天命且明道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道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