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宗勤的美篇(副本)

吕宗勤

<h3>身影</h3> <h3>大兒子是退役軍人,丧父之后,对我特孝顺。曽陪同去过四个国家。国内有八个省,十几个城市。有次从马来西亚进新加坡,找不到团队,文化休克,我急得满头大汗。见到导游对我笑着说回头看,原来兒子站在身后。我好感动!𠒇子那是赏景,只是盯着我的身影。<br></h3><h3><br></h3><h3></h3> <p><br></p><p>这是在沃大利亞墨尔本</p><p>大儿子王韵陪同,在亲戚家聚餐。</p> <p>王韵陪同在山上忙焼烤,站在旁边教我的是外甥女婿。</p> <p>王韵和我忘年交挚友宋秀琴</p><p>去日本旅游。</p> <p>大儿子为减轻我喪夫之痛。</p><p>隔年又陪我去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p><p><br></p> <p>大儿子陪我在国内旅游了八个省十几个市。</p><p>如山东,安徽,桂林,广州等…</p> <p>山东</p> <p>安徽</p> <p>桂林</p> <p>广州</p> <h3>二兒子也是退役军人,不爱旅游。工作特忙。对我行孝就是请吃飯。还有他付钟点工的工资,十七年之久,从不向哥哥弟弟计较。手足情之深,甚感欣慰。</h3> <h3>三儿子一家陪同去張家界,我怕摔跤,看地行走。走到人家旅游团去了,听到后面叫声,妈妈你去哪?我回头看了兒子一眼,一阵心酸。他从遥隔万里的沃洲回来,看的不是美景,而是妈妈的身影。</h3> <h3>小孫子在读高中,是华裔,想到孝,不易呀,他说奶奶,外公,外婆,需要的不是吃穿,而是小輩陪伴。他就帶我们早上出门,晚上回来,从未见过的小镇很美,拍了一组照片,留下了身影。</h3> <p>老伴逝世后,三个兒子。</p><p>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都挺孝顺!</p><p>我觉得我的晚年是金色的,幸福的!</p>